2008/02/17

目的地:湖口老街

出發時間:AM 10:30
回來時間:AM 11:39

DST :13.15km
AVS: 13.6  km/h
ODO:16.0 km

風向:新豐=>湖口 逆風
         湖口=>新豐 順風

是否抵達目的地:否

沒想到新豐到湖口是有很多大段的上下坡呀,
今天天氣超好的,曬久也是昏頭,
然後突然前方路口看到一位biker,我雖是搞不清狀況的新手
也看得出對方的配備很周全專業
剛好我們是同一方向,只見他很輕鬆的一直往前騎
上坡對他而言是一塊蛋糕,
等我騎到相同地點時,那位車手已經不見蹤影了= =a

中途有停下來喝水休息,雙腳居然有點軟,
騎到中途,覺得我在騎下去,不是中暑倒在路邊
就是腿軟走不動,於是就先折返,
折返時,實在很輕鬆,順風騎的很順暢

事後檢討:
我太小看騎單車的準備工作,太高估我自己的腿力

帶錯外套,帶到防風羽絨衣,雖然我裡頭是穿棉質的運動休閒服
但熱到不行,並且那件外套一遇風會膨脹,增加阻力.

車子的變速功能還不熟悉,我搞不懂左手邊的H-L及右手邊的1-6到底要怎樣配合
遇到爬坡地形要怎樣調整,我就一邊騎一邊體驗在調整
調到的也不知道正不正確,反正一切憑感覺.

選錯景點,基本上沿途都是空空的省道,頗無趣

最重要最重要...................................................................
不管怎樣,沒體力,所有的事都不用說了orz

明天開始騎小粉上下班,還是要多運動- -a
我一定會雪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