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哈信on版,又有一篇文章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4364&snA=41378&locked=F&tnum=51&subbsn=0&Bpage=1&author=good21921&media=0

然後家網現在也在進行投票,關於爭霸後對於合戰的走向
老實說我已經厭煩合戰了...............囧

改版之前,合戰打的很辛苦,
贏的那一方老是拿著以前的事說嘴,
1:10,1:20的場次已經打到很習慣了,
最後被滅國了,我們也沒說什麼,龜在屋敷里,有復國戰也是打

改版之後,不想經歷這樣的狀況,
一方面工作很忙,一方面伺服器合併,我認同的還是只有三服的齋藤
上去打很悶,綁手綁腳的,開始了我當補氣機的日子,所以我的投票傾向鎖國XD

我真的對合併後的齋藤沒啥認同感
一服的怪咖很多,五服的被扯到一堆PON,
三服看起來比較正常,其實說穿了就是一五服的不熟啦

現在說到平常都沒在照顧人,只有合戰才想到
或是等級低的當作是間諜,

吵了快三年,還是擺脫不掉這個議題

之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