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回到新豐住處
馬上就把一堆衣服拿去洗衣機洗,結果沒水!!!!
我看著已經沾滿洗衣精的衣服,心中燃起一團熊熊大火= =

開始奪命連環叩房東,還好只是有笨蛋把抽水馬達給弄停了
並不是區域停水,並且就算停水,我們這邊的水塔都是滿的(房東說的

因為那個水很髒,可見應該停一段時間了
我就問房東有幾個人找他反映,
房東說:只有兩個,其中一個就是我,另一個是之前有講過
.........................................................
我心裡在想:那你在莊孝維喔,都有人講了,都還不處理,
等到我講了,你才來弄"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日大家都不在,還是沒神經
才兩個人反應,房東也真是的,停水這種事誰會跟你開玩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