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攻略不太有用,看不懂他的選項,寫的太含糊
(因為真的找不到那個選項呀,我明明是看著玩的orz)
他有的選擇我都沒有,我在猜這個證詞路線應該都不一樣

然後就一直被那個光頭法官說:
"辯方律師,我不覺得你的舉証是有效的"
螢幕出現:
"給予辯方律師,應得的處罰"=>血條又扣了一格

然後故事推進一點點
              ↓
        被法官罵
             ↓
         扣血條
             ↓
故事又推進一點點
             ↓
      又被法官罵
             ↓
         (循環)

最後一次被罵時,法官下結論了
"無效的舉證,顯示不能推翻檢方OOXX"
"因此....................判決有罪"

...............................................................................
GAME OVER

看到這一句,我真是無言呀....................................
等心情平復點,再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