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ia~~~考試考試!!!! 說:
O.o妹妹這麼有孝心呀

妹:媽媽,你老了我也會開車帶你出去唷~ 說:
恩= =

妹:媽媽,你老了我也會開車帶你出去唷~ 說:
最近常在講

妹:媽媽,你老了我也會開車帶你出去唷~ 說:
說我老了要帶我去哪去哪= =

Patricia~~~考試考試!!!! 說:
這就跟你當初跟外婆講的一樣

妹:媽媽,你老了我也會開車帶你出去唷~ 說:
我覺得她是在暗示我帶她去哪去哪

Patricia~~~考試考試!!!! 說:
以後要買鑽石給他

Patricia~~~考試考試!!!! 說:


妹:媽媽,你老了我也會開車帶你出去唷~ 說:
恩      所以我心裡OS    來這招    

妹:媽媽,你老了我也會開車帶你出去唷~ 說:
你老母早就騙過阿祖了

套一下銀英傳的名句:縱使物換星移、世事變遷,人類的所作所為,仍不會有任何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