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討論神職的裝備技能
來紀錄一下我的好了

我的裝備在飛龍後期是以血氣魅為主
通常是兩血一氣賦予兩科魅力(13起跳)
裝備會盡量挑防高一點,耐高一點,最好順便有+1魅耐
所以那段時間買裝備的口號都是:兩血一氣高防高耐,不扣耐魅

在破天後,有了寶玉格的設計,裝備普遍防都高了,
新地圖怪跟王也機車了
裝備的配置就朝著血氣魅耐+共晶
通常是兩血一氣賦予一魅一耐(賦予值20起跳)+共晶生命

但是我的職業特化是雅樂,所以魅力的加成我認為很重要
所以買一件空裝時,會考量有沒有額外加到魅耐,一點也好

淺在目前生命智魅滿,氣合剩三格,耐靈點一半
戰鬥迴避滿,修羅差一格,第二及最終淺在點滿

基本能力智九魅十,有兩點跑去靈巧和耐力的樣子
另外一點在腕力,我也不曉得當初為什麼會點這個= =a

我是不太管能力計算機的東西.............(遠目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是不是有必要撐氣合?
我是認為要加,但不用太極端的加,每個裝備上有加到氣合100就好
基本上沒特殊狀況,神職的智魅成長很高,可以很輕鬆突破回氣上線

所以氣合量估計要維持在被"藥師"甦醒後,能馬上氣或唱的程度就好
(氣四是720,唱四是1100),

接著就是撐耐魅,撐魅是考慮到搖籃曲及不和之歌
撐耐,是讓自己能多活一段時間,雖然現在有攻手幫拉仇恨XD
不過還是很容易被打

依照這樣想法弄出來的裝備:圖待補

現在水滴及賦予石都很便宜,我是自己洗未滿+11,12
然後努力打空二,慢慢存出來的,這樣比較省一點,
練功推王一套到底!!!!!!

爭霸後,又一波新裝備,還是得省喫儉用過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