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隨口說說去陸一推鋼鬼拿特五
沒想到順利陸一突破,實在是就甘心呢

雖然陸一不是第一次去,
不過是我這支地雷陰陽第一次正式推王!!!!

真的很雷- -a
花了一年多才唸完所有基礎課本,接著又花了半年多念完特四及上位三本
只有一套土屬裝,跑TD,打四聖及各大野外洞窟收片修書

雙開跑迷宮真的很麻煩,昨天運氣不錯
陰陽跟武士的存活率都很高(來這麼多次,給我一點機會活吧)
打王時很手忙腳亂,還好沒出大亂子orz

昨天推鋼鬼及膜神組成:
陰陽道 =>地雷(考生
武士 =>秋山角色友情支援(其實是我厚臉皮去雙開)
砲段 =>有點暴力(考生
高醫 =>神秘雙開,狐狸裝備支援,感恩
盾鍛 =>美女阿冰友情支援,感恩
武藝 =>壞人影殤,裝備友情支援,感恩
雅樂 =>好人狐狸友情支援,感恩

最佳VIP要給除了我以外的六人
最佳配合獎要給鋼鬼及膜神,感謝他們放水,讓我們都是一場過
膜神這一場居然沒有白光沒有黑咒沒有狸雜子,只有一次魔睡,放水放很大
整場四級大法只有丟龍捲風,丟過一次奔雷,其他都是小法

這次推陸一,終於也讓我的第一次真太極順利演出
雖然..............都去太極到小兵(遠目

陰陽推王果然有他的無力,這一場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不管怎樣,我可以往別的地圖玩了..............
(回去再來補圖)=>原來我沒拍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