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在圖片裡,幾乎都是前GF3足利的老人
因為陰陽太雷了,所以不敢暴露我的角色...囧rz

魔鬼:因為有神裝暗殺忍及武藝像切豆腐一樣,
         我只負責睡34,然後最後剩兩三隻時,就開始太極了,很順利的過關


禍神使者:開始覺得悶了,因為我的工作是睡2結界後,睡23
 
打到後來,就又開始太極XD




最後是雷斧補刀:



戰鬥前的紀念照:


因為戰鬥過程就是重覆催眠,所以一點心得感想也沒有- -a
過關了,但.....................真的好空虛呀................................... 

我還是不清楚陰陽推王要穿什麼裝,有人說空一前穿土裝就好
以前傳統是穿智耐裝=>因為以前是陰陽主攻比較多,現在是穿魅裝,

昨天隊友集合後,一看大家都是兩血一氣雙賦予+40以上,共晶滿,
我趕快跑去換了+智的禪杖以及血魅耐屏風- -||||
還好昨天催眠的狀況很好,好到有點嚇人推到魔龍時,我沒吃丹就上場了.............

目前血土裝狀態是未丹智有261
昨天調整成未丹智290左右,催眠成功率很高,
這意思是陸二三隻王的手下都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