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又開始我另一個證照的考試,地點在台中中興大學
走進去總覺得有點不太一樣,原來是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

不過我是早上八點走進校園,只看到準備賣花的小販
以及一些祝賀畢業的紅布條,

天氣很熱,考試時間從八點半考到下午三點五十分,
考到最後一科時,已經不曉得自己在寫什麼了,
十五分鐘一到,我就趕快交卷離開考場,

下午三點二十分的中興大學,有很多畢業生在拍照,
父母在旁邊拍的,朋友一起拍的,情侶一起拍的,
每個人都笑的很燦爛,我心裡是在想:之後當兵的當兵,
進職場廝殺的廝殺,到時還能笑的這麼燦爛嗎?

突然覺得我也真是壞心眼,畢竟也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笑笑的告別一個階段然後朝著另一個階段開始,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