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第一次,相親也是.....................
凹不過同事的好意以及自己的好奇心,答應了這一次"活動"

基本是我是將此次相親定義為認識新豐促進觀光產業發展之旅 XD

對方身家不錯,五官端正,其他沒了..............................
五官端正=>我有次被我朋友罵:哪個人五官不端正呀,你在損人嗎?
                     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來形容詞................長的一副好人臉?
                     這樣說會比較好嗎?- -|||||

真的是頗監介,一點交集也沒有.......................................
我同事很辛苦的找話題,然後他一句我一句就講完了
她跟男方之前是再同一家公司工作,並且都很資深,
所以很多時間都在聽他們的豐功偉業......................

對方好像大我十歲,講個東西就一直想表示他很懂,想把自己的地位佔上風
並且雙手一直交叉擺在胸前................................我一直在想倒底是誰防誰呀= =?
吃個飯而已,這麼擔心被壓下去嗎?

我同事拼命在說我的好處,我頭次發覺自己真優秀...................(遠目
改天要找時間請她吃飯,畢竟人家也是很好心努力約,

由於頗無聊,所以很努力拍夜景照,心情還算不錯,
反正不是國色天香,大家閨秀,沒什麼好顧忌的,

不會有下一步,真佩服那些相親相很多次的,
有目的的跟陌生人打交道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