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了新竹的樹太老

點了山海定食,內容有炸蝦一隻,兩顆大蚵犡,一塊炸豬排
味噌湯,小菜,白飯,高麗菜,照慣例的固定班底.


整體表現差不多,台中也是這個味道,
新竹的店面就大多了,不像台中店擠到不行,

這次沒有任何相關照片,唯一的一張要感謝麗塔小姐的隨手拍拍,
聚餐的成員是我們這邊的歐巴桑搭檔,Rita小姐,阿天小姐,我以及兩個日本人,

我是盡量減少跟歐巴桑搭檔及日本人一起出來,
跟他們在一起會大大增加我的疲勞度,

昨天聚餐的理由是老總駐台兩週年紀念,所以他請客吃飯,
因為先到的人已經先吃完了,所以其實在七點半左右,大家就都在吃甜點,
跟歐巴桑吃飯好累,還要跟日本人交談,所以總是可以很輕鬆的就"冷場"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聊到八點的時候,我表示要回家,沒想到歐巴桑不肯回去,
真想不通,明明就冷場沒話講了,東西也吃的差不多了,還要硬待著做什麼,

總感覺我又來到以前國中時代,女生要一起上廁所一起去做運動,
吃飯要點同一個菜單,不敢一個人去練瑜珈,歐巴桑真是難以捉摸的生物.

還被笑又要回家當宅女,我心裡想當宅女還比跟妳們這些歐巴桑social來得好.
上班就已經要看到妳們八小時了,下班放假我不想被妳們佔據太久.

回家當我的宅女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