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是一般正常版的封面


我是預購限量版的


塑膠板是用來看封面圖案的.........重溫小學時代= =a

博客來介紹

一開始是在MSN上看到朋友用彎彎的圖片
才去看這個blog,以前還沒這麼流行寫blog,
我看時只覺得這個作者挺幽默的,上班上到累的時候,可以看一看轉換情緒,

之後彎彎出書了,我買了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其他的倒是沒有買,一方面是題材重複性太高,光是上班都已經三四本了
並且這個類似的題材已經蠻多著墨,彎彎的表現方式大概沒辦法滿足我XD
(這一本旅遊書更讓我有這種感覺)

彎彎這次的主題不曉得是他不拿手還是想講的太多,所以很鬆散,
我看不懂彎彎想要表達旅遊上的風土人情,還是他跟同行旅遊者的互動,
並且穿插的旅遊秘訣(?),有點冷,看了破壞情緒,本來以為是真心建議
或是像朵朵小語那種寓言式的,結果是搞笑及摸不清用意的,

相關圖文書中,輔大猴他很多篇幅都是類似四格漫畫,節奏清楚
像SANA擺明就是她跟阿那達的互動,主題很明確,
日本的烤焦麵包旅遊記主力就是旅行 就算狂買名產跟體驗也還是旅行

這一本私心認為應該定調成彎彎旅行流水帳,連個人心得都不太算有勾到邊.
看標題應該還會出第二集,希望彎彎能在主題選擇上更明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