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來第一次被人密不要去戰場不要去登記大決戰
好感動 >////<

齋藤家這麼多人,終於輪到我收到這個訊息了,
這麼難得,要留個紀錄,大致把內容講一下,

星期五晚上八點左右,開始進行了大決戰的登記,
因為很順利弄出石頭,心情大好,就趕過去了,

突然本家某人密我,先閒扯,然後丟了一句話,
A:"你不要登記喔"
我:為什麼?
A:這樣其他人進不來
我:剛登記時只有31人,並且現在才八點十五分,怎會進不來
A:你先不要登記,去取消掉
我:你在說什麼呀
我:我為什麼得取消登記(開始不高興了)
A:(我忘了說什麼了,總之是一堆拉里拉紮的話)
然後A:阿,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我就不想回密了,A又丟了一句:你現在有團嗎?
...........................很想掐死他.......................................

衝著這些話,我就是不取消登記,並且也跟了團,隨便打了幾隻小兵

我是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認錯人,
如果你是真的認錯,那我質疑你憑什麼叫人不要登記
到現在並沒有任何決議有關大決戰的調配,誰該上誰不該上,
並且也不是大決戰已經開始,為了避免開第二戰場,所以才說不要去登記..

如果你不是認錯人只是隨口講個理由,那我更覺得好笑
雖然只是遊戲,但你起碼也玩個高竿一點的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