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ia~~~~期待十月花蓮行,颱風你別再挑星期六日來了- -a 說:
臭妹妹颱風天還是一直在玩?


不太美麗的星期一...我的老爺車罷工了 說:
ㄚ,最近蠻不乖的,連續兩天被我修理,好好跟他講都不聽話
氣死我了,一定要人家大聲才會聽

Patricia~~~~期待十月花蓮行,颱風你別再挑星期六日來了- -a 說:
是喔,這麼壞,挑戰你的極限,很皮喔


不太美麗的星期一...我的老爺車罷工了 說:
ㄚ    已經感冒了還開冰箱玩,還在浴室玩水 潑到外面來,
跟他講說不要玩了  快點出來,嘴巴講   好啦好啦   然後還繼續玩,
欠揍

Patricia~~~~期待十月花蓮行,颱風你別再挑星期六日來了- -a 說:
一揍就乖了

不太美麗的星期一...我的老爺車罷工了 說:
不過我其實很不喜歡用到這招,打完小孩心理都很難過
看他那麼傷心    自己也蠻難過的,不過太假肖還是要修理,這是鐵的紀律ㄚ!!!!!!!!

不太美麗的星期一...我的老爺車罷工了 說:
老媽還罵我說    幹麻這樣打小孩  我們好可愛怎麼可以打

我就很不爽說  那我以前是很不可愛 都被妳打假的

 


Patricia~~~~期待十月花蓮行,颱風你別再挑星期六日來了- -a 說:
哈哈哈

不太美麗的星期一...我的老爺車罷工了 說: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