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終於感受到我很久沒渡假的怨念,終於有一個禮拜不來台灣,
期待以久的花蓮行終於出發!!!!

颱風雖不來,但是據說會下雨,天氣陰陰的,過了七堵之後,不知不覺看到的海邊

不知道名字的島................龜山島?
 

很久沒去花蓮了,以往都是去太魯閣,沒有轉到市區來走走,決定去這幾個景點走走:

慈濟精舍:

計程車不能進入這個小路,一方面是路太小了,另一方面可能是慈濟方面也不希望計程車或巴士之類的跑來跑去
所以每個人都得在這邊下車走路進去,我覺得這樣不錯,一方面在散步時,自己會慢慢產生"這邊不是可以嬉鬧"的情緒

裡頭遇到很多慈濟人,都蠻親切的,幾乎都要來幫我們導遊介紹,不過我們都感恩心領,自己晃一晃就好,
我比較壞心,因為發覺如果沒來幫介紹,我們可能會到處亂跑打擾來禪坐的XD
看到那個走廊還真想躺著睡午覺,整個精舍的氣氛相當沉靜,我們禮佛過後就離開了.

七星潭:因為不太曉得到底要看些甚麼,聽說是看日出,旁邊兩車在烤香腸,
只知道"阿,看過了七星潭"我家妹妹倒是玩得很開心,撿了一堆石頭.

花蓮港:不講這是花蓮港,我會以為來到工業區.據說那一大堆砂土都是外銷的.

松園別館:相關歷史請見連結,位在半山腰上,可以眺望港口那邊,若是能停下來喝下午茶,應該很不錯

一早各路人馬分別從台中新竹大園出發到花蓮,集合時已是中午,短短時間內看了一部分花蓮街景(?)

便轉到我們這次旅遊最主要的重點:遠雄悅來及隔天的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