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參加員工旅遊了,記得上一次參加員工旅遊的時候,
好像是在十年前(遠目,再來好像就沒有了,以前同事還告訴我,
"你好可惜喔,你在早一年來就可以跟我們去峇里島玩,所有的費用都是簽老闆的帳呢"

之後我就只能去別人家的公司旅遊玩................(遠目
所以我很期待這一次的員工旅行,雖然原本是應該去沖繩,但在這年頭有總比沒有好^^||||

11/7 新豐天氣晴

現在去宜蘭是走雪山隧道,要切換到台北時,被國道警察攔下來了,沒辦法
那幾天都在抗議,我們都在車上開玩笑說"跟警察北北說一下我們是要去宜蘭玩不是要去抗議XD"

雪山隧道是建好後第一次經過,真的很快,順順的開,差不多15~20分鐘就到宜蘭了,
一出來隧道就是蘭陽平原以及龜山島,這樣表示我們的行程也要開始了

剛出發時就開始在車上唱卡拉OK,我快瘋了,簡直是老歌複習大會,
唱到我很想敲他們的頭,不要再唱了,連睡覺都不能睡,一看到蘭陽平原,
真的很高興,這表示我可以下車了QQ

第一個點就是繞去宜蘭酒廠

現在酒廠事業越作越大,目前主打的是紅麴,有相關的展示,如果時間夠的可以好好走走
我是很迅速的瀏覽,然後跑到電視上看過很多次的阿宗冰城吃冰 XD

阿宗冰城:久違的吧噗in 宜蘭酒廠

我正在吃得很高興時,同事就圍過來了,然後大家又擠在這一攤買冰吃Zzzz
挺不錯的,不會很甜,並且芋頭口味很香,重點是它真的是以前的吧噗............不知道能不能宅配?

價格是兩球30元,還挺大顆的,不過有一點價差,我後來在礁溪市區吃的時候是三球35元,
份量沒甚麼差距,兩個人吃一份比較剛好,我是都分給同團的小朋友,不然會撐死O.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