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漫長的旅程 O.Oa

每次在解不老任務時,總是有人問為什麼神職要來解這個?我總是回答想要閃亮亮長槍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試看看裡面的單P項目我能完成多少,
不老祕藥是爭霸之章新開放50級以上的上級任務,內容就是把信ON路人NPC上台跑龍套= =a

信長之野望-十六夜想曲 這個網頁大致上講了所有的流程,不過一些怪的詳細地點得再找一下
我的最愛還是信長寄合所,可以跟十六夜想曲搭配著看.

上級任務有很多得自己單P的場合,身為一個手無缚雞之力的雅樂神職,只能用淺在跟裝備來補足
淺在=>修羅滿,裝備=>貧窮版30~40風屬裝,這樣配上爭霸原本的高防裝備,出去挨打跟單P還挺夠的,

技能搭配:

Nol08120800.bmp 

隨身必帶手裡劍,療傷仙,五輪,風王,隱改,萬均

順序:
單挑時:開場已經有加護,不和=>意氣三=>神祈=>怪動一次=>死亡之歌=>不和=>發呆.......=>風歌=>不和
          =>等氣=>等怪醒了,死亡之歌再一次=>不和=>風歌補刀=>收工 O.Oa
被圍毆時:通常是三體~五體怪,不過有時會有道具讓怪死到剩一隻,這時就又是單挑的狀況,
             若是三隻的情形=>開場幻惑=>意氣=>風之歌=>神祈=>風之歌=>看狀況

不老祕藥的自問自答:

最想放棄:第一到三章,因為跑的路太長了,還重複跑兩三次,並且第一章時最不習慣找NPC路人.

最囧的時候:任務道具是食物,結果放在身上不小心被自己吃掉了,還有一次為了怕自己吃掉,
                 等快到地點時才把東西拿出來,走到NPC前,又被自己吃掉了= =a

最有成就感的時候:因為任務要求得單P,結果看到旁邊的武藝及忍者,連續輸好幾場,而我一次過關XD

單P.jpg

最搞笑的一場:跟到一群很好笑的團隊跑去千引打獰猛鬼,擺姿勢嚇唬狼XD
Nol08092203.JPG 

最有效率:一團清完不老惡鬼,猛犬以及特四剛鬼,難度高至低是惡鬼,鋼鬼,猛犬

最難單P的怪:第四章的宗哲(僧兵),因為吃到一發阿修羅槍,原本打的很順,後來就辛苦撐了兩三回合,勉強打贏.
                  後來才知道我算運氣不錯,一場就過了.

最難找的任務怪:第二章的食清心藻(蟲),我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語文理解能力有問題
                      "調查長島東邊河川的河岸,沿著河川往上走,在上流使用媚惑紅布"
                      我在長島東邊河川繞了快一個小時,最後剛好有人把蟲找到叫出來,
                      才打到這隻蟲,不然也是差點要放棄= =a

連敗次數最多: 第六章獰猛鬼的骨骸,限定連同自己在內組隊四人,
                    我找了信得過,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他們當時最有空的來幫忙XD
                    居然一口氣十連敗,敗到我在想,碼的,身為一個任務怪,你就不能老實讓我輾過去嗎?
                    然後也看到隔壁團也滅團,還問我們怎樣打= =a
                    休息幾天,我又抓了信得過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他們當時最有空的人幫打,
                    居然一場就過關,朋友還很得意"你看上次十連敗就是因為沒有我來"......囧
                    也再度得証,推王推的很煩時,休息一下,再去推王泡茶會比較好

Nol08120701.jpg

最後終於拿到閃閃發亮的終之刻!!!!!!!!
(忘了東西合戰時,換僧造型的衣服,不然就可以帶著長槍入團時騙騙大家了,會風之歌的僧^^||||)

Nol08120803.bmp
   

其實這個故事很悲傷...............解完之後有點黯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