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博客來網頁介紹

雖然我是上班摸魚找到就醬blog,然後花了兩三天分批看完,
之後就開始很習慣的一上班就先看看有沒有更新,然後又開始在電腦前偷笑內傷

這本書很多內容都是網誌上面有的,
會買是因為我想看看就醬跟巧可會激盪出什麼新東西,
整本書共分四個章節,唸書就業成長,還一個我忘了- -a
可是章節跟章節之間連結的很突兀,並且巧可的部份覺得挺少的,
如果是每個章節最後巧可出來講一下他當時的狀況,然後再開始下一章節,
這樣會比較順一點O.Oa

彎彎是在這部份玩的太兇,就醬巧可是玩的太少,
希望下一本書巧可的比例能多一點^^

我果然很喜歡拎北跟祖媽風的文章Zzzzz

追記1:後來看到就醬在徵文的活動,大概會去參加吧,不過得把書跟特別的東西合拍一下,
       這得找一下,並且參加之後應該不會得獎,我的文應該不會讓就醬跟巧可笑到掉眼淚,
       基本上沒講什麼好話,不要被她的粉絲罵到臭頭就好,不過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改文章的Zzzz

追記2:就獎的徵文要書跟能夠代表自己的代表物合照,我想來想去身為一個宅女,
         最能代表我的就只有線上遊戲的角色了,所以就一起合照了O.Oa
         順便幫信長之野望Online打個小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