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地圖騙了一天,一早搭高鐵去台北,接到捷運後坐到雙連站,
看到迪化街的標示1km,我想應該不會太遠就開始走過去,
當看到寧夏夜市時,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趕快找了路人問路確認,還好不用回頭

快五六年沒來了,迪化街還是跟印象中的差不多(誤
今年還是可以看得到試吃大隊在出沒,我覺得試吃ㄧ個是沒關係,但是抓一把就太超過了,

與其說是買年貨,我是很喜歡年貨大街的氣氛,很喜氣,畢竟農曆過年還是挺重要的日子,

迪化街:
迪化街.jpg 

看到霞海城隍廟時,就順路去拜月老,裡面的工作人員真好,都叫我"妹妹"(樂

我是拜拜苦手呀,廟方的工作人員大概已經習慣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習俗,
看我站著一臉呆樣,馬上就說明拜月老流程順序.

拜月老分兩種,一種是第一次拜,一種是第二次拜..............我可是很認真看待這件事的..........

拜月老的流程及步驟 

拜月老的11大謠言與忌諱

這兩篇文章是後來才找到的,流程是真的這樣拜,我也很認真請夫人跟月老幫忙O.Oa 

城隍廟:
月老.jpg 

希望在2009也能好好過日子  

P.S 我後來看到地圖畫著新光三越離雙連站很近,所以又走過去了,這真是個敗筆
      一走走到中山站,真是昏頭,台北捷運的地圖比例尺有問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