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等了一年的太陽劇團,終於在台灣落地了,感謝Rita奮不顧身的搶票!!!

1/18 天公作美,天氣很好,我上午走完迪化街之後,下午就悠哉悠哉的來到太陽劇團所在處,

售票處還是有人在問有沒有現場票可買,不過似乎都賣完了,

我可是三不五時緊張兮兮的確認票還在不在身上,等了一年這時候搞丟票就好玩了- -a

帳篷(日):
太陽.jpg 

旗幟:
旗幟.jpg


帳篷內裝:
帳篷內.jpg

左邊是晚上拍的,右邊兩張是進場時的人潮

夜晚帳棚:
太陽夜.jpg

夜晚帳篷:
太陽夜2.jpg

演出內容
雙人高空飛索 =>實際看是單人飛索,沒有女舞者
歡躍飛騰 =>超精采的,看起來漫不經心的,可是都搭配地超好,相當有活力
平衡桿=> 這個印象比較薄弱
雜耍表演=>沒印象有O.Oa
火燄之舞=>挺酷的,配上音樂很華麗
柔軟奇骨=>很美
空中飛人=> 平淡
空中立方體之舞=>沒有演出

俄羅斯彈跳桿=>太棒了,原本以為只是跑龍套的成員,沒想到這麼厲害,
就在一根彈跳桿上表演,並且有夠穩的,最後翻滾時雖然很成功但是重心不太穩,
原本以為他們就要這樣結束,沒想到表演者要重新再來一次,那個表情就是很不甘心的樣子,
第二次就非常完美,也博得滿堂采

柔軟奇骨特技=>這個是人嗎?看他們凹來凹去的,真的很嚇人- - 
空中飛桿=>節奏明快的空中飛人,動作華麗!!!

在進行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支援道具架設,挺有趣的O.O

上台只是串場當路人的配角,就連下舞台的時候也一直在演,

謝幕時我只知道自己拍手拍到手掌都紅了,肩膀也酸了,
能夠親自在現場看的感覺真好!!!!!!!!!!

PS.買A區的位置就很夠了,我離舞台只有四排椅子的距離,每個表演者的配件都看的清清楚楚,
      不過VIP區多了互動以及吹紙片風的機會,但A區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