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個理由,墾丁四人組就出來聚餐囉,這次選在竹北原燒,

上網登記了會員,拿到了入會禮飛捲條跟生日禮牛五花,

我對王品台塑系列的餐廳都不會太擔心落差太大,基本的服務跟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外觀:竹北店的造景比台中店美太多了
原燒.jpg 

餐點:我們只點了兩人份的套餐,部分東西是用加點的,石鍋鮮蔬算是今晚的敗筆,湯是冷的,並且喝不出甜味,
        在網路上說不怎樣的鮭魚拌飯,反而大家都挺喜歡的,所以食記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O.Oa
        
        由於只點兩份套餐,所以也很貼心的附上足夠的餐具讓我們分食

餐點.jpg

烤肉:牛豬拼盤,我個人是偏好牛肉,,由於前面已經吃ㄧ堆東西,所以厚度大小及份量挺OK的
       烤前會問要幾個炭火,當然是要兩個囉,這樣空間不會太小,也不會烤到很冷場,原燒換烤網換的頗勤的,
       照慣例服務生會講解烤法,我是覺得只灑鹽就很好吃了,其他的佐料幾乎沒動

餐點2.jpg


甜點:我是一月份的壽星,多了一盤甜點(羞,還挺誠意的,看得出來沒有很敷衍
        不過我阻止了幫唱生日快樂歌,做人要低調Zzzzz
甜點.jpg

整體而言,想拼命吃肉的人會很失望,因為這裡不適合拼命吃肉,這邊比較適合悠哉悠哉聚會閒聊以及想淺嚐烤肉的人

兩份套餐+單點(石鍋鮮蔬,牛五花,海鮮盤)+贈品(飛捲條+牛五花)=1998(已含服務費)
這樣的品質跟價格,我覺得很不錯,下次會再考慮去吃吧..

另外洋蔥有夠多的,三個烤物=三碗洋蔥,其他幾盤烤肉也附洋蔥,到處皆洋蔥,真是嚇死我這個不太喜歡洋蔥的人,
不愛洋蔥的人來原燒要有心理準備,不然會覺得原燒用洋蔥混太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