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除夕年夜飯,初一親戚來訪,初二招待妹夫,初三親戚來訪,接連四天桌上的菜色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初四就吵著要去外面吃飯,挑來挑去,陶板屋剛好有定到位,就這麼決定了,

台中的陶板屋跟西提相隔一條馬路,挺好找的,初四天氣好,旁邊又鄰近科博館,出來走春的人很多,

擺飾:剛到的時候樓下已經在排隊了,雖然看起來很空,但其實不到十分鐘,這個區域就滿了,
       現在吃飯不訂位就排得排到昏囉- -a
外觀.jpg 

菜色:官網上有菜色說明,基本上王品集團的菜色跟實際上的不會落差很多,我想也是他生意好的原因之ㄧ
餐點1.jpg

主菜:
IMG_0057.JPG 

另外一道香煎牛排比較好吃,另外兒童餐就是沒有前菜之類的,但是份量跟大人一樣,那塊雞排比我家妹妹的臉還大
並且我還以為兒童餐會有點可愛的小造型,不但份量跟大人一樣,連擺盤也一樣,真是不太有意思

感想:每次跟某人一起去吃飯,店家都會幫我們加料,這次是果醋裡面有標籤= =,
我們沒這麼澳連果醋是什麼牌子都要知道,那個某人你一定被王品內部公告為澳客,所以都會有狀況發生
也很當然的,因為標籤太大張了,這簡直是給我們在顧客滿意調查表振筆疾書的好機會
有圖有真相:
IMG_0059.JPG

另外一個插曲是訂位少訂一個小朋友的位子,當然初四人多沒辦法換可以理解,但也不用很兇吧= =||||
我們都已經把小朋友抱到腿上了,只是問一問有沒有換的機會,
雖然還是有橋到比較適當的空間(還是六人座,但多一個走道空間可以塞一個人)
陶板屋的處置也很有趣,要我們指認誰是兇手(誤,基本上處理的沒西堤漂亮,

不過就餐點跟服務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去西堤,餐點比較有特色,服務處理比較圓滑...................

那個某人,我看你去應徵神秘顧客好了,每次去王品系列餐廳,都是你家的人"被加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