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書票:門票就可以兌換,限量五千張,我的是第1332號,可見知道這個東西的人並不多,挺可惜的
這個就在手感藝術區旁邊兌換
藏書票.jpg 

立體書:相當好玩的一本,在邪惡三館裡買的,我偏好立體書,結果通通被綁成套書賣,這些商人真不會作生意,
這種景氣誰跟你買套書呀- -a
書封面.jpg

內容:薄薄一本,大大變化,給我家寶貝扮家家酒剛剛好
書內容.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是給我玩的>//////<
我最愛的立體繪本作家:Carroll, Lewis/ Sabuda, Robert (ILT),之前有買綠野仙蹤中文版,
沒想到被撲克牌追的場景可以做成這樣,這一本除了講故事給我家妹妹,其他人不准碰!!!!

愛麗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