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集Villa Spa

沒有想到新竹有這樣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就在園區後方,我就跟TINA說中午休息時間妳可以跑來,
沿途標示不太清楚,只有快到的前兩個路口開始有標示,所以要是不太熟悉地方的會很容易錯過,

星期日下午很晴朗,在這邊拍的照片光影都很不錯^^ 

外觀:一進去是前面的接待大廳,服務人員很周到,馬上會趨前詢問招呼客人,原本是想做
筋脈按摩+腳底按摩 100min=NT1600,但是第一次來這邊不知道喜不喜歡,就很客氣的決定
作泡腳+腳底按摩40min+肩頸推拿20min=NT1000
外觀1.jpg

按摩:一開始會先去泡腳,這裡頭的水有加中藥,味道挺好聞的,如果穿牛仔褲或衣服不適合按摩的,
這邊有提供衣物更換,在進行每一個療程時,師父都會把定時器設定好,跟你說X小姐,現在請您確認一下要開始囉
也算清楚,這樣不會覺得說你是不是摸魚偷時間,泡腳的時間大概是三分鐘,同時會先做簡單的按摩,
這一區的錦鯉都在中藥水裡游泳= =||||

然後就開始腳底按摩,之前在大陸最愛的活動就是去沐足=洗腳,還算挺適應的,不太怕痛,
不過這位師傅本來就按的不重,相當舒服,四十分鐘很快過去QQ
按摩.jpg

按摩:接著轉往另一間包廂做肩頸推拿,這裡要感謝RITA小姐大方贈與按摩十分鐘優惠,讓我跟TINA
直接升級成半身按摩,六星集這邊都是一棟一棟的獨立房子,我算過這邊一棟大概是六張床,
裡頭有附設淋浴間,通風光線都相當好,並且很安靜.
按摩2.jpg

發呆亭:療程節目結束後,就開始閒晃這個VILLA SPA,整個走向是巴里島風格,發呆亭很大一間喔
發呆亭.jpg

海芋: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剛好水面映著雲
海竽.jpg

其他:按摩完後,散散步很舒服,這邊暫時還沒提供餐飲,不然我想這邊喝下午茶也不錯,悠哉悠哉的過週末,
我們離開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大廳客人相當多,看來大家都是來這邊放鬆一下,好好睡一覺準備隔天上班
綜合.jpg

全景:每一棟房子用星座來標示,有12棟,我挺喜歡這樣的空間,同樣的價錢,但是在這邊的附加價值比較高
景觀.jpg

六星集的接駁車據說只有在高鐵的點,所以..............可愛的RITA小姐,下次你有再去的話,麻煩把我撿去一起吧XD

創作者介紹

這是一個充滿機車人的世界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iaTa
  • OKAY LA.下次再一起去ㄅㄟ! 這秘密花園就是我想帶山地去的地方.不是每個日本人我都帶喔~我對他真是愛之深責之切啊 哈哈哈(作噁
  • 真是用心良苦QQ

    assam130 於 2009/02/24 11:04 回覆

  • ansonlee28
  • 這位版主是日本人嗎?
    我是新竹六星集villa spa的2號老師
    我去過大阪 新宿 橫濱做過按摩
    做按摩9年多了
    下次還有來我們會館的話
    歡迎找我喲 可以用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日文
    跟你們哈拉幾句^^"
  • 都不是日本人啦XD
    有空會再去的^^

    assam130 於 2009/04/28 11:23 回覆

  • ansonlee28
  • XD
    是我自己斷張取義> <哈哈
    歡迎啊^^
  • flower
  • 不好意思~打擾了!因為我們端午節想要去六星集villa那!~想請問你喔~~你說在高鐵那邊也接駁車啊?大概在哪邊你知道嗎?因為我在他們個官網沒看到有寫說有接駁車的服務!先跟你說謝謝^^
  • 他們好像還在規劃中= =||||
    這是我們去的時候問到的消息,所以你還是問一下六星集,
    有沒有更方便的交通路線

    assam130 於 2009/05/05 07:36 回覆

  • 胖子
  • 好詳細ㄉ記錄,有機會ㄉ話,
    胖子也要來舒壓一下~
    讓全身痠痛ㄉ身體得到喘息ㄉ機會!!

    呼~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ㄌ!!
  • 按摩完,的確挺好睡的O.O

    assam130 於 2009/05/11 13:17 回覆

  • 聞殊
  • to ansonlee28
    我是上星期五讓你推油過的顧客
    現在小腿陽陵泉周圍還會痛哩
    手法可以紓緩一點,太急促了
    受者無法放鬆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