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爺樣樣都好,唯一不好的只有這個SPA,

我原本就有去外頭飯店玩耍會留一筆預算做SPA,之前在遠雄悅來BELLESPA印象超好的,
總覺得老爺的應該不會太差,沒想到又印證了一件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飯店XD

寬SPA

療程名稱

療程
時間

價格  

療程內容

 身心放鬆系列

全身放鬆舒壓療程
RELAXING BALINESE MASSAGE

90分鐘

NT$ 2,800 / 每人

‧精油諮詢
‧身體諮詢
‧迎賓花茶
‧淋浴
‧60分鐘身體療程
‧淋浴


我們是做這個療程,使用消費卷,價格變為NT.2600,並且不收服務費
原本預約晚上九點,但是名額滿,所以改成下午五點去,預期是能夠預約滿那應該很不錯..................

地點是在2F,我們依照指標走走繞繞,越走越懷疑,突然走到一角,看到櫃檯,這時還懷抱希望.....

SPA:一般正常的喝花茶,填問卷都有,接著突然打開一個客房,進到房間很傻眼,
我:為什麼會有一張床?這是給SPA客人用的嗎?
A:不是喔,這是客房
我:呃,那放這邊的芳療床怎辦?
A:這還是放著不移動,老爺酒店會針對住這間的客人給於優惠折扣
我心中的OS:更,團體客也就算了,要是像我們這種自己來玩的,我絕對把你們罵到臭頭

接著就是開始療程,邊泡腳邊挑精油,只能三選一.......................
沒意思,勉強挑了一種,開始進行按摩,按摩倒是很OK,芳療床上還有鋪電毯,所以不會冷,反倒怕太熱,
SPA.jpg 
一個小時過去後,我起來跟我妹講這有點太陽春了,好歹也弄個蒸氣間,
芳療間是客房改裝的,那只有一個浴缸是要洗鴛鴦浴喔orz

我們把這個疑問跟芳療師講,因為我們有優惠卷裡頭可以泡泡浴,只有一個浴缸覺得很奇怪
她說是提供泡泡球給我們回房間泡,讓我有點無言以對..................................
沒有優惠卷的,就是按照上面的說明淋浴,但是淋浴就在房間淋就好了= =a

心裡又再度響起OS:更,我花九百請人來指壓就好了!!!!!!!!!!!!!

出來又會填寫顧客滿意表,真的振筆疾書,小姐還追過來問很怕是服務不好,
但是設備不好呀= =||||||

結束假期後返回新竹,馬上就接到他們經理的電話,我也不客氣的挑明
玩過這麼多飯店的SPA,老爺是第一家SPA房還要兼客房的,
看不出來是2月份有規劃重新整修過的,給人的感覺都是湊合湊合,

我是會在去老爺住,但這筆SPA錢我要省下來.....................

延伸閱讀:遠雄悅來Belle SPA =>老爺酒店你真的要加油,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