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旅程是早在12月份就敲定了,但是台灣的好野人還是很多,
一直調整日期到3/14才得以成行,之前去花蓮兩天一夜總覺得很不過癮,
還沒玩到什麼,睡個覺又要坐車回家了,這一次就狠狠訂下三天兩夜的行程,
直到旅程結束,這個三天兩夜還真是值得!!!!

一早就被兩個老人家吵醒,臉很臭的起床,是太久沒去玩還怎樣,
凌晨五點就在西西所所走來走去,凌晨五點耶!!!!!!
由於是星期六出發,大家電視也看太多,很怕雪隧塞車,七點就出門,
沒想到意外的順利,八點半我們就已經在礁溪街頭研究導航系統= =a

行程預定是:上午去傳藝中心,下午checkin,之後都在飯店吃喝玩樂
由於找不到傳藝以及行李太多帶著玩,沒辦法繼續買名產(誤
就先去老爺寄放行李,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老爺之旅,

一進老爺酒店大門,從我的車窗望過去,已經看到兩個服務生"飛奔"過來,
一個開車門,一個拉行李推車準備拿行李,一邊拿一邊請我們先進大廳休息,
我們的房號確定了,會馬上送上去,晃了一下大廳,我家妹妹已經開始問不能去房間玩嗎?XD

行李放了,心情也更輕鬆了,跟櫃台借了娃娃車,服務人員也是仔細講解使用方式,
更重要的是我搶不到娃娃車拿- -a

通常都是借了娃娃車,頂多幫你拿到門口就交給你拿著,但是這次他們很堅持要拿著,
一路到門口還陪著等其他人上車,我原本想接手放進後車廂,她也很堅持不給我,
最後是服務人員放進車廂..........................

經過這兩件事情後,全車的人對老爺印象馬上大大加分,
也由於看到了老爺的佈置,去傳藝玩時,都有點心不在焉,臭妹妹一直在問什麼時候回飯店,
一點半一堆人就吵著要回飯店休息,起碼不用在外面吹風閒晃,

我妹本來要很奧客的逼老爺交出房間來,不過因為前面事件印象太好的樣子
所以沒有看到她兇惡的一面,但是老爺不愧是老爺,馬上有位主管之類的人,
跑來說會先幫我們整理出一間讓我們先休息,哈哈哈,就是我這間和式景觀房啦

之後觸發小綿羊稀飯事件請看引用:礁溪老爺飯店就甘心之旅
在礁溪老爺的這三天,真的是被奉為上賓,服務人員只要眼神和你對到了,
會很自然的笑笑跟你問好,連清潔人員也是一樣,我想他們大概也奧客遇很多了,
所以什麼狀況都有辦法應變,整個飯店運作狀況就會覺得很流暢,客人心情也會大好

總結之後眾人皆說:礁溪老爺是會再去第二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