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城戰1佐五肥熊組成:

龍造寺隆信:猛熊的督戰,連爪擊,憤怒的突進,怒上心頭(四體以上),龍熊亂舞(秒殺技)
雇用的劍士(忍者):暗殺亂舞,全體看破,土遁極,瞬殺閃,火遁極,封殺手裏劍,亂射吹箭,攻破結界改,神力兩斷改
季雇的忍者(忍者):奪命三連,風遁極,奪命四連,暗殺亂舞,攻破結界改,神魔滅殺,土遁極,全體看破
赤熊世話役(藥師):全完回,甦醒,淨血,攻擊賦予三,防禦賦予三,防咒三,活身四,防咒四,攻咒四,全體攻擊賦予,
                         全體防禦賦予,禁咒,恐慌,內鬼門,邪念霧散2,衰減,霧散,荒行,全體生命賦予,治療四
倭寇殘黨(傾奇):雷龍閃,炎龍閃,冰龍閃,烈龍閃,綿津見的神舞,炎衝斬2,雷衝斬2,烈衝斬2,不治之謠
                      絢爛三連,看破2

我們的組成:

Nol09040500.JPG 

戰術:5=>1=>之後隨便

這是第二次打肥熊了,這團黨首打法不一樣,是先從五開始,傾奇神舞後閃來閃去的,挺痛的,
但我覺得是因為雙盾有可能沒辦法順利拉住怪,黨首有被敲死過,所以才選擇先打五,

肥熊的特殊技是血一但低於50%,小兵會開始逃跑,每跑掉或死掉一個小兵,
會增強怒上心頭(全體技)以及熊熊亂舞的攻擊力,超痛的ˊˋ,

我們弄死5之後,就開始猛攻1,但是4非常機車,尤其是5死掉後,
亂射防咒識破都是約好的,我想她們大概也是固定團吧Zzzzzz,

第一場是逃掉兩個小兵,吃了兩次怒上心頭,盾被熊熊亂武秒殺,
第二場算撿來的,因為我在重跑,裡頭好像躲過忍者的攻擊,等我進場時,已經擊倒1了

過的不是很光采..........................................囧興

第一次打肥熊的紀錄=>沒想到我也是先打五,但是這次怎覺得比第一次還吃力= =
或許下次再打肥熊時,我會先建議從4開始打,盾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凱.

總之,九州大名三家全部都打完了,算是有一個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