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04f96ddcfa4.jpg 

小牛仔,你老爸現在逢人就問你可不可愛(現在說可愛的都可以獲得油飯一盒XD

姑姑講話一向很直接,並且年輕人不能捧上天會太草莓,所以姑姑都講你很清秀,

為什麼咧..................這是有原因的.........................

姑姑有天做了一個夢,夢到我跟你兩個表姊還有其他小朋友一起在玩,後來要分糖果了,姑姑就在點名,
你兩個表姐都有喊"有",耶,怎突然多了一個小朋友,我就問呀,你叫什麼名字呀,你很大聲的說我是李大王,

拿了糖果之後,你很熱情的跟我撒嬌,然後我就醒了.......... 

當天我就打電話給你老爸跟小姑姑還有阿公阿嬤講這段事情,

 

剛剛姑姑跟你老爸講到這段事情,才發現你老爸以為我在唬爛,

因為你老爸一直問我你可不可愛,我就想,這又不是第一次碰到你- - 

我比你老爸還先看到你咧,我們交情比他好一點,所以姑姑特地寫下這一篇,以資證明(咦

 

更重要的是男生講可愛很娘砲,小牛仔你要跟你老爸講不要在娘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