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短短幾天:不過妞妞真是隻好貓,
很聽話,聽得懂"不可以",起碼我人在的時候,對著她講過"不可以"的地方,都沒去跳,
可惜妞妞小姐之前是住透天厝,不習慣小套房的生活,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出門散步,
只好請妞妞小姐回到高雄,這樣比較快樂一點........................


請叫我妞妞小姐:
大小姐.jpg


為了讓妞妞留下良好的印象,我去買了這個,這年頭貓罐頭越做越好,還有高湯凍咧,
這個果然很得妞妞小姐歡心,吃的很高興呢:
罐頭.jpg 

就算燈很亮也是要睡,燈一關就看到一隻貓四處巡邏................
很亮耶.jpg



無奈的一眼:
回眸一眼.jpg  


監視你:那時我正在看電視,突然看到她正在瞄我= =||||
監視.jpg 


熟女風情:表情沒像之前那麼臭了
熟女風情.jpg 


放我出去 :
放我出去.jpg 

我從台中回到新豐時,妞妞很高興的看到我,搖著尾巴讓我摸摸,然後我摸沒兩下,就一把抱起她,
塞進籠子裏,妞妞小姐很不高興的喵喵叫,唉,我在妞妞心裡又變成壞人了(泣)...............................

妞妞下次有機會再來度假吧(揮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