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科博館後,繞了一下路,突然看到這大名鼎鼎的肉蛋吐司,
雖然身為台中人又看過這麼多肉蛋吐司的食記,但我根本就沒有來買過,
10點多匆匆一眼,人還真是有夠多的,

回到家就搜尋了一下網頁,把電話抄起來,順便做調查要買多少份,
我的盤算是星期日通常都是早上7:30~10點左右人最多,
那6點半打電話預訂,騎車過去拿剛好可以避開人潮,回到家剛好小鬼大人都起床了趁熱吃,
我真是一個好阿姨(羞>/////////////////<

但是隔天如預定計畫的六點半起床打電話了,也出發了,不過一到店家門口
肉蛋吐司:
IMG_0293.JPG 


人真是有夠多...............現在的年輕人有這麼早起嗎?這應該是還沒睡吧= =|||
一堆早起的年輕人+阿伯:
IMG_0294.JPG 


在打電話訂餐時,又問大概要等多久,店員是講很快,我是半信半疑的講那我15分鐘後就到,
到達時直接跟店員講我預定的東西,她很快就直接從一旁的吐司區拿,
廚房裡有傳出敲打肉片的聲音,櫃檯後有四五個人正忙著製造肉蛋吐司,旁邊還有奶茶飲料製造區
的確是很快就拿到我預定的東西,建議以後要去買的人先打電話預訂會比較好,
我付完錢一轉身隊伍落落長

傳說中的肉蛋吐司:組成很簡單就是沙拉醬,荷包蛋,豬肉片再灑上一點胡椒,
我咬了一口就轉頭跟我媽講很像我在小學遠足時帶的點心,不過肉片挺有厚度的,並且很好咬,
IMG_0297.JPG 


莎拉吐司:另外又買了沙拉吐司,沙拉醬有調過味道不膩,很清爽,
IMG_0296.JPG  

冰奶茶也很誠意,喝得出茶葉香味並且不死甜,冰咖啡就普通了,
兩種招牌土司比下來,我比較愛莎拉土司,另外這一家都只有白吐司沒有烤土司的樣子,
但是白吐司大概有挑過吧,挺不錯吃的.

連鎖早餐店太多了,吃來吃去都是差不多的味道,肉蛋吐司目前也沒看到什麼連鎖店,
這或許突顯他的不一樣,不過接下來要冬天了,要我早上六點半起床去買早餐,這機會應該不太多(遠目

肉蛋吐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04:3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