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尼斯人裡,有三間餐廳供應早餐,分別是峰景,藍蛙&巴西扒房,
我有稍微上網及去PTT看了一下這三間早餐的評價後,
峰景就直接排除在外了,雖然是號稱一客八百的早餐,但是我總覺得是在分攤食物成本,
另外我不太喜歡一早就要跟其他遊客搶早餐,尤其是跟內地來的搶,這樣心情會很不美麗,

所以藍蛙跟巴西扒房就出線囉!!!!

藍蛙:位置在峰景往前左手邊轉角的地方,峰景的對面就是太陽劇團,
我們是在第一天晚上就來看太陽劇團,順便把這兩個餐廳地點也晃了一下,第二天早上就方便多了,
早上八點半,沒啥人,看得出來藍蛙應該算是走PUB路線,燈光美,擁有一片酒牆,聖誕裝飾也是藍色系的,
外觀.jpg 

餐點:點餐方式是選一個主餐搭配無限量的沙拉吧,水果,優酪乳,麥片,咖啡,紅茶,果汁,牛奶,
還有三種麵包任你選擇,我選了培根配雙蛋(炒蛋),Rita選蛋捲,皆附有炒馬鈴薯塊及起士番茄,

餐點表現很OK,沙拉很新鮮,沙拉醬調配的很順口,
最重要的是不用排隊,這樣才能輕鬆享用早餐.................
食物.jpg 


巴西扒房:澳門最佳餐廳!!!(會不會是威尼斯票選的= =?),地點有點難找,在廣場裡面,
這家也是感覺不錯的小酒館,牆壁上也很多相片裝飾及各地遊客的簽名(?)免不了的應景聖誕樹,
外觀.jpg 

餐點:PTT澳門板上有講過:巴西扒房要早點去,並且要坐靠近廚房的位置,才有肉吃,
就是沒聽話(丟筆),因為我們快九點去吃,坐到最後倒數兩桌= =||||
同樣的有著吃到飽的沙拉吧,咖啡果汁牛奶紅茶等等都沒少,還有幾種麵包,
燒烤台旁有著現煎的蛋捲,可以自己選配料,大概有起士火腿培根玉米青椒磨菇等等,
運氣好等到了一個蛋捲,剛好都是我能接受的配料,就端回去囉,

這邊的櫃檯及廚師都講英文,或許聽得懂普通話,可是我覺得他們還是都用英文比較多,
但是用的語句都很簡單,所以也不用怕,想要什麼講就是了,

燒烤類的有吃到香腸,烤鳳梨及一個小雞腿,烤鳳梨真的很推,
鳳梨表面灑上肉桂糖,經過燒烤後,鳳梨的澀味沒了,肉桂糖把鳳梨的香氣襯托的更好吃,
雞腿也不錯,不乾澀,但是............因為做在倒數第二桌,這隻雞腿是唯一吃到的肉,真是得來不易orz
食物.jpg 

藍蛙跟巴西扒房都是不錯的早餐地點,兩間比較起來,我會更喜歡巴西扒房,
但是一定要早點去!!!!不要跟我們一樣坐在倒數第二桌,
只能眼巴巴的看空的烤肉串從我們面前走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