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初的台北書展我總是會想盡辦法排開事情,共襄盛舉,
今年的展期比較長一點,時間也拉長了,有幾天是展到晚上10點,這對上班族而言真是一件好事,

國際書展大方多了,接駁車的車距時間大概是5~10分鐘,比旅展方便,並且是專車,
不是拿101的接駁車來充場面,並且今年的利多之一就是可以憑高鐵票根換門票一張,
在售票口看到這個消息真是心情大好呀(灑小花

書展標誌:今年的標誌是走繪本夢幻風
書展.jpg 



書展大獎:展場門口就已經先擺出書展大獎的入圍作品,展場內則展出得獎作品,
用金屬框顏色來代表名次,還挺有意思的,不過今年的得獎作品我不是很感興趣,不是我的菜,
不過入圍作品我倒是已經有兩本,一本是蔡素芬的燭光盛宴,一本是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可見我的眼光還不錯XD

書展大獎.jpg 


台灣作家:台灣作家區的設計越來越精采,這次是各年代的作家代表,不但有作品還有相關影視作品,
這一區設計了各作家拓印區,不但可以看說明,還可以在紙張上拓印,
拓印好的圖案,我是拿來護貝,剪成單張,當作書籤用.
台灣作家.jpg 



各書商:大塊還是掛上幾米的大幅畫作,真的很賞心悅目,我都拿這個當作地標XD
慈濟的攤位越來越大,師姐越來越多,結果我在這邊買了三套環保碗跟書籤,
德國館這次的主題是繪本,顏色很柔和,另外政府相關攤位有用心,親切多了,並且設計也變漂亮"很多"
但是今年的展出書籍沒有什麼特別的,折扣也還好,可以去相關網路書店挑,這樣比較不用扛的要死,

各書商.jpg 


紀錄片頒獎:在紅沙龍區遇到了紀錄片的頒獎典禮,光啟社丁神父的領獎片段,
聶雲是主持人,表演團體是圖騰樂團....
紀錄片頒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