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曉得為什麼兩年前我創了一隻小忍,那時候暗殺跟術忍比較當道,
為了要見風轉舵,這隻小忍的配點是腕9智10,現在看來還真是非常有前途= =a

小忍很辛苦咧,一開始的隱里之旅剛好趕上大家創新人物的風氣,
所以隱里順利畢業,後來收片四聖也還算OK,接下來爭霸開了,
比她早一年出生的陰陽順利長大,從此之後小忍就得不到關愛的眼神,
裝備最後才買或調整,技能目能最後修,連每日任務也不一定有得打,

這樣的角色在遇到了好心的南瓜北北狐狸叔叔小蝶阿姨神行哥哥之後,
日子終於好過一點了,只是會出現這種對話=>

南瓜:小忍要不要打海二
小忍:不要指望我看術喔Zzzzz

在眾人護航下,破天地圖一張一張過關了,

昨晚南瓜北北來約打空二,小忍能進空二也是奇蹟,
我原本是預估陰陽會先進空二的,小忍莫名奇妙就先去了- -a
為此我還有點不太開心小忍為什麼先進去(真的很偏心),沒有愛的孩子真的要自立自強一點,

國天闇及機車的火鳥都順利pass,連跑天翼龍的塔也踩著眾人的屍體,爬到塔頂(誤
但是得不到關愛眼神的小忍,在怪的眼中也是顧人怨的,
天翼龍吃土前30秒,天翼龍突然無視眾人,先貓了小忍一下,很理所當然的小忍吃土了,
吃土時前一個畫面是南瓜北北怒拳回貓了天翼龍一拳,換天翼龍吃土,隱約聽到天翼龍講怎樣也要拉你下水,

所以得等每日任務有空二天翼龍再來重打了O.Oa
(其實當我跑到塔頂時心想這麼順利,應該會出狀況才對Zzzzz)

沒有愛的孩子自己撈到了一顆龍之淚帶回家,馬上被剝奪成要做給小鍛耐石的材料(耐22get!)

以上就是小忍初次空二遊記

小忍OS: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