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gen-Dazs官網

不管口味如何,哈牌的冰淇淋總是給人高貴的印象,
這次托小綿羊老母的老闆的福,拿到了禮卷,才能訂個蛋糕吃吃

由於是給小朋友的,所以定了小公主,但是圖案很漂亮,可是我們不太喜歡草莓口味ˊˋ
小王子蛋糕是我們都喜歡的淇淋巧酥,所以我就很澳客的打電話給客服......

以下為實錄:阿姨很任性的要求海根打死把蛋糕上的小王子加上長髮,
               
當作小公主來賣...海根打死回應說:只可以把小公主的口味換掉,
               
不能把小王子加上長髮當小公主賣(你說你是不是很任性!)

(請自行去哈牌官網比對小王子加長髮跟小公主的差別)

其實我只是想解套蛋糕有可愛公主圖案,口味也是每個人都喜歡的(滾滾滾)

外盒:挺大一個的,紙盒很堅固= =|||
IMG_1475.JPG 

內裝:有乾冰在,這要小心不要給小朋友摸到了
IMG_1476.JPG 

訂冰淇淋蛋糕附贈一品脫的冰淇淋,我們選淇林巧酥
IMG_1480.JPG 

馬上就先開來吃掉,哈牌的冰淇淋都蠻細緻的,也不會像酷牌甜過頭.
IMG_1482.JPG 

蛋糕真面目:小綿羊兩歲生日快樂!!!!!
皇冠是芒果果醬,頭髮是有點咖啡味的奶油,還挺清爽的,紅色部分是偏酸的草莓果醬
頭髮只吃的出來是酸酸的,我猜是奇異果果醬,小綿羊很堅持蠟燭要插好O.Oa
IMG_1483.JPG 

很沒氣質的切蛋糕圖,隱約可以聽到小公主在哭泣:因為太硬了,所以就出動了菜刀跟鉆板.
IMG_1486.JPG 

斷面秀:草莓口味............是好吃啦,但就淺嚐一下,基本上這種夢幻般的口味不是我的菜QQ
IMG_1487.JPG 

就掛了這個標誌:有了這個標誌,價格翻兩倍,這一個8吋的小公主,要價NT.1600
IMG_1488.JPG 

主角是我啦:
IMG_1452.JPG 

追記:小王子不能變成小公主,外型不能變,但是內餡是能變的,把草苺換成淇淋巧酥要加價兩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