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 SPA

早在一年多前要去台北看太陽劇團時,有打算去QI作療程,但時間湊不出來,一直唸著唸著,
現在終於在新竹大遠百開店了,Rita眼尖逛街看到時,馬上就來打電話來預約,
剛好就挑在5/1當做平日太勞動的慰勞獎品.

門口:躲在六樓賣場區的一角,很簡單的門口布置,很多地方都是佈置著蘭花,很雅致
門口.jpg 

奉茶寫問卷:熱花茶及毛巾,接著小姐會拿著問卷來填,一共三張呢,
我是逢問到肩膀酸痛就一定會努力填症狀XD
奉茶.jpg 

走廊:
走廊.jpg 

更衣室:真不愧是傳說中的貴婦SPA,更衣室有鋪地毯呢!!!!,衣服會用個籃子裝著,
芳療師會幫你拿.然後等換好後,一出外頭籃子又被接走了 >///////<
更衣室a.jpg 


SPA房:有著淡淡香氣的房間,相當乾淨
SPA房.jpg 

沐浴間:多功能蓮蓬頭,並且熱水可以設定溫度,水量很大,洗澡很舒服,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洗面乳都有,
並且皆是QI產品,時間也不用急,就洗完整理好,在通知櫃檯進行療程就好,
沐浴間.jpg 

療程:因為初次體驗可以打七折,那.............當然要挑貴一點的,不然不過癮呀,
感覺得出來芳療師用產品很大方,但是按摩力道比較柔,可以要求大力點,
不過這邊不是傳統按摩,手法也不太一樣,就沒很要求.............

Spa床都有鋪電毯,我頭回做SPA做到全身出汗,途中喊暫停,喝水補充水分,
之後電毯有再調低溫度,不會受凍,但是會有熱死的危機XD
其實只要有任何需求講就是了,免得自己委屈,對方還覺得莫名奇妙.................
精緻課程(SPA).jpg 


相關保養品:所有用品都是QI產品,一開始會從四瓶香氛凝露選出兩瓶,進行深呼吸後,接著開始進行按摩,
然後我就是階段性的不省人事,到敷面膜時,這次選用的是果凍面膜,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QI產品,
可以敷眼睛,冰冰涼涼的,敷完後臉很亮O.Oa
保養品.jpg 

休息及茶點:一回來更衣室換衣服時,桌上就準備好花茶及茶點,茶點是丹麥核果麵包,
我心想剛剛捏掉的脂肪又要補充回去,可是還是吃完了~_~a
更衣室b.jpg 

補妝用品:全部的彩妝都可以用!!!!,並且隔壁桌的顏色也不一樣,我們在這一區很開心的看顏色,
牌子是shiseido的心機系列,不是只放一種喔,口紅眼影唇筆粉底唇蜜眼線筆,所有的彩妝系列都準備好了,
Rita的桌子配的顏色跟我這一桌的也不一樣,兩邊都可以用,雖然我們沒有化妝,可是看到這幾大盤,
真是加深了我們再來一次的決心!!!!
彩妝2.jpg 


心機系列.jpg 

贈品:新竹遠百店開幕禮送的小旅行組
旅行組.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知名品牌的salon,真的很不一樣,光是產品等級就差很多,
服務非常周到,輕聲細語的,害我也不由得收斂了一下= =|||||

整個療程不會提及任何介紹的字眼,只有在最後喝茶時,會將這次療程所用的產品,
勾個清單讓你了解用了哪些東西,作用是什麼,再提一下她們最近的活動,就這樣,

下次再去要來玩玩彩妝,不是什麼時候都能拿這麼一大堆東西來塗塗抹抹,
看到這麼大方的擺出來,真的加分加好多,彩妝控應該會非常高興XD,
 
服務品質及療程相對於價格是相當合理,可以當成偶而犒賞自己的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