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修裝修裝修裝!!!!

這禮拜為什麼跑戰場的原因是因為中級者任務
裡頭有合戰之章,真是不曉得為什麼放著蓋大砲蓋閘欄不選,
選到了伏兵襲擊密書,本來想無視這個任務,但是每次打開都看的很礙眼,
小鍛也是要經歷合戰,所以就開始了我這個禮拜的合戰體驗

伏兵襲擊祕書是要送東西給躲在後陣木桶的人,
可是當我上線後............敵方後陣就掉光了,變成一上線就是要追著後陣進度跑,
後來才搶到敵後陣陣主健在的時候,解完,才一解完又看到一團跑去吃陣主了(汗

接下來還是繼續中級者任務要去弄暈敵方玩家,可以選弓兵,騎兵,鐵炮兵,
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選了弓兵,很開心的領了弓拿了箭彈,就跑去射暈敵玩家,
我忘記弓的射程好短呀(尖叫,然後看見若葉在突然被抓了,出現了以下的插曲:
初戰.jpg 
這是小鍛第一次參與戰鬥,真是可喜可賀!!!!(灑小花,
另外要澄清的=>我是趕著支援所以忘記換武器啦(挖鼻孔

這場過後就跑回本陣換了鐵炮出來,戰果是打下兩匹馬!!!!!!!!!!!(得意
之後的中級者任務就可以取消不繼續了~_~a

原本練小鍛就是想說到處都很缺,等我練的時候就一點都不缺,
可是不想開神職出來,就算缺的要死也不想開,太麻煩了= =||||

就讓小鍛沒事蓋蓋大砲修修裝,四處走走,倒也OK...........
只是修裝還差點修輸若葉QQ

結論就是這年頭打仗真辛苦呀(茶

PS.解完伏兵襲擊密書送的獎品:齋藤家升旗一隻:
Nol10050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