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菜色是絲瓜鑲肉湯,

絲瓜一條20元.........
老實講,我去買絲瓜的時候,還跟老闆娘確認,這是不是大黃瓜呀XD

絞肉還是買了50元,反正有多的就弄成肉丸子,一起煮湯.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我該會不會沒削皮就丟進去煮,
答案是.............當然不會!!!!!!!!!!!!!!!!!!!!!!!!!!!!!!!!!!!!!,
雖然我真的猶豫了一下,但是我覺得那個皮看起來在怎樣燉也不會爛,
也跟印象中的不一樣,就還是削皮了(遠目)

上次剩餘的香菇,剛剛好一起放進去煮,口味真是清甜.
有圖有真相:
IMG_3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