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乾杯

早上去了侯硐看貓咪及散步,連同煤礦園區都走了一圈,運動量挺夠的,
傍晚回來時起了念頭,紅酒乾杯的日落套餐不知道能不能吃到,
就騎著小黑,直奔紅酒乾杯,正在門口看菜單研究有沒有被附註"星期六日不供應"的字樣時,
一位很像經理的人打開門直接問我有沒有訂位,我乾脆就直接問出口了,
經理:"已經過五點了喔."=>這表示星期六有供應日落套餐
我:"已經五點了嗎?我剛看時間還沒呢"
經理:"我看一下,還沒耶,小姐請進"就這樣,順利吃到了日落套餐XD

日落套餐有三種,我挑了角切牛肉,加點一份鹽蔥牛舌.

首先上來的是鹽蔥牛舌(NT.140):
牛舌.jpg  

烤熟後:口感Q彈,頭兩片我是很乖的把鹽蔥都吃掉了,後三片就把鹽蔥減量,這樣比較吃得出味道.
牛舌熟.jpg  

日落套餐:沙拉,溫泉蛋,泡菜,雜菜湯
日落1.jpg  
溫泉蛋的醬汁是和風鰹魚醬油,很香,不過我本身不吃沒熟的蛋黃,只有淺嘗一下,
可能我這不識貨的,下次再點會要求煮熟一點~_~a.
泡菜就是泡菜了,沒有特別突出或美味.
野菜沙拉是鹽味的醬汁,所以很爽口,海苔是韓國風的以及紅色的芽菜點綴,沒有其他配料.
湯則是很多洋蔥及紅蘿蔔,其中有看到牛肉片,很爽口.

主餐角切牛肉:看到會讓人心情好的,明明就想著要點別種,但菜單一來還是又點了這一道.
角切.jpg  

成品:就算是被我烤到七分熟,入口後還是有著滿溢的肉汁呀.
角切熟.jpg  

這次多跟服務人員要了海鹽,不過紅酒乾杯沒有海鹽,只有玫瑰鹽,也好,就拿來試試.
帶著一點粉紅色的玫瑰鹽:老實講我不太喜歡,太鹹,很搶肉的味道,平平都是沾一點點,玫瑰鹽很搶戲,
果然很玫瑰,很怕你不知道它很鹹,吃過玫瑰鹽之後,我發覺我自己比較喜歡個性柔和的鹽,
美國鹽.jpg  

飲料及甜點:咖啡是點餐沒多久就送來的,甜點則是水果乾磅蛋糕及香草冰淇淋.
紅酒乾杯的甜點都有一定水準,總是可以讓人吃完後心滿意足的結帳.
甜點飲料.jpg  

450元的日落套餐,算是相當物美價廉的,同時也是適合一個人舒適優哉的用餐選擇.
本次用餐:(450+140)+10%服務費=64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