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是六年前的事囉,
今年八月份決定要去日本玩,地點選在關西,
不想跟團,決定要自由行,挑了燦星來訂機+酒行程,
挑來挑去,選了11/17~21玩五天四夜.

結果六年沒去,今年決定要去就去兩次,
11/1~5去日本總公司出差五天,在我得知出差的消息後,
實在覺得老天爺對我真好,叫我先去探路,也因為這樣,這趟自由行很順利.

預定行程:
行程.jpg  
出發前的最後一版,考量到我們是去休假不是行軍,並且沒住在京都,一些夜楓或是太遠的都刪掉了.

買了一堆旅遊書,但是最後最常用的是自己先拍下來的每個地點的網站地圖,
直接記錄在相機裡很方便,隨身只帶薄薄的旅遊書附的小冊子.

機+酒行程:
燦星代訂:華航機票+道頓崛飯店(twin不吸菸+早餐四天)
總價:22500

簡評一下燦星:
我們的這位客服小姐不錯,有問必答,並且動作很快,
基本上我挺少打電話過去,寫email溝通比較多,反倒是她會打來向我確認.
還算愉快的溝通經驗.

從9月付清到11月出發,日幣的匯率真是節節升高,越接近出發時間越在意匯率,
11/17當天就已經是0.395了,真的是澆熄我們不少在日本的購物衝動XD.

計畫趕不上變化,想太多也沒用,還是放輕鬆點,開始了我的第一次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