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7 天氣晴

早上八點的班機,抵達日本時大約是11:30,
很輕鬆的跟著人潮走,就到了入關口,
原本是有在亂想,傳說中遇到單身及兩人來玩或是出入境頻繁的,
會被多問兩句,結果一下就過關了,最後是行李檢查口,
對方很可愛的問我說懂日文嗎?我只比了一點點的手勢...,
問我說是去旅行嗎?我點頭,就這樣出了海關,開始我們的旅行.

這次華航自由行有送我們單程南海電鐵Rapit指定席,真是太好了,
照著之前推演的狀況,順利坐到電車,稍微補眠一下,就到了難波站,
日本的地圖解說真的很詳細,依照飯店講的方式走,真的很快很方便,
Check-in後,就開始道頓崛一帶閒晃.

道頓崛:抬頭一望就是各大旅遊書一定會出現的螃蟹道樂招牌,
後來沿路逛看到金龍還有章魚以及一些大的擺飾,大阪表現方式似乎比較誇張一點.
IMG_4212.JPG  

隨意亂晃走到了法善寺橫丁:
IMG_4213.JPG  

在法善寺碰到了正好眠的貓咪們:
IMG_4217.JPG  
我很喜歡這邊的氣氛,在這麼熱鬧的街上,一個轉彎進來後,是這樣的安靜平和.
吃過夫婦善哉後,就轉往心齋橋閒晃,這次來日本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購物,不過都是眾家親朋好友託的,
心齋橋真的很熱鬧呢,不管白天或晚上看到人潮都很多,越晚越多= =a
IMG_4228.JPG  

大概晃了一下店,因為太早起,反而很疲憊,等不到固力果招牌點燈,就先回飯店休息囉,準備明天的清水寺區一日遊.
IMG_4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