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浅草

晚上八點抵達東京,隨即去旅館Check-in.
據說訂房時遇到旅館房間出清,一晩7640yen.原本是單人房,但房型是雙人房,
後來我在大廳亂看,才看到雙人房是15000yen/晚,只能講運氣真是太好了.

地點也挺方便的,搭到淺草站,然後從三號出口出來,斜對面就是ホテルサンルート.
這家旅館也有台灣分店,中文叫做燦路都旅館,音譯還可以接受.

旅館門口:
飯店門口  

房間:在寸土寸金的東京,房間有這樣的空間還能放小茶几,還真是不錯,梳妝台對面就是液晶電視,
插頭給得很大方,就在梳妝台鏡子下緣,只是都是兩孔的,若是帶NB插座是三孔的,就得跟櫃台借囉.
浴室:沒想到有腳可以伸直的浴缸!!!並且熱水可以定溫,我真是超開心的.
東京飯店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會在check-in時,就會問你早餐要選哪一種,有兩種和式兩種西式可選,
餐廳在二樓,服務人員會帶你入座,會幫你介紹飲料吧,自行取用,咖啡不是很好喝,

這餐廳的客層也很有趣,不曉得是不是當天是星期六的緣故,
除了入住的旅客以外,蠻多人都是專門來吃早餐,還有人在研究賽馬,歐吉桑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a

我個人不喜歡一早吃白飯,並且這次來日本一直都很緊湊,所以選了西式早餐.都是現做的,簡簡單單.
如果是男生,可能要選和式的,比較能吃飽,和式就有鮭魚,醬菜,味增湯之類的.
IMG_5593

被安排到這家住一晚,是因為當初日方問我還有半天可以觀光想去哪,我挑了淺草..............
離淺草寺真的很近,走10分鐘就到了, 離地鐵也很近,周圍環境也沒有很奇怪的店,算是還不錯的中價位商務旅館.
IMG_5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