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去帶小粉回家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深謀遠慮XD

沒下雨(灑小花

把後座拔掉的小粉看起來年輕了十歲,從歐巴桑座車搖車一變成了青春活力靓妹車
(.......................雖然她的主人正要步入歐巴桑階段orz)

店員很有耐心回答我一個接著一個的蠢問題

我的車燈要怎樣開?
變速的時候會不會落鏈?
這個HL及1~6要怎配?
碼錶的顯示意義?

搞清楚之後,把尾款付清,就到我家附近繞一繞,
路上眾多車子,只有我的小粉最可愛(大心

不過,腿很酸,馬表顯示我只騎了3公里(囧
另外,機車有鏡子可以看左右來車,自行車沒有,有點不習慣

單車店員有建議我從上班通勤路線開始騎,散步假日路線可以以先騎到新埔為目標
以後有單車活動會通知我ㄧ起來玩,所以要練體力!!!

不過要放假過年了,目前的課題是我得先找個地方把小粉藏起來,免得被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