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早就對挽面很有興趣了,

這次在除夕前跑去台中第三市場逛逛,
發現挽面攤變多了,拉人的狀況也有點小可怕

就在買包包的時候問了老闆娘,這邊的挽面攤哪個比較好
老闆娘有著台灣獨有的人情味,笑呵呵的回答我:都不錯啦,都馬巫固定的人客

唉,這時候真希望有不留情面的意見XD

我東晃西晃,手上買了一堆東西後,也在挽面攤重複繞了兩圈
挑了一個看起來還算可以環境乾淨的,就坐下來試試

跟阿姨溝通一下我想要的狀況跟她的作法,就......開始挽吧

首先會在臉上塗一層白粉,這邊是用白粉餅,不知道其他地方也是不是用白粉餅
讓我聯想到以前作石膏模用的石膏- -a

其他就跟電視上一樣,用線跟手勢拔你臉上的細毛跟角質?
有點痛,可能我不是屬於細皮嫩肉的人,所以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我的臉不管去到哪邊都是屬於難處理的,毛孔大粉刺多,簡言之........要弄成美女得要非常非常努力
所以這次挽面費時將近四十分鐘,

完成時,這位阿姨檢了一段新鮮蘆薈,現場擠汁塗在我已挽好的臉上
而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待會要洗臉,化妝水要有消炎效果的,然後在上保濕成分的乳液
不過,真的看起來臉亮很多,毛孔也比較小

三天後並沒有出現後遺症(爆痘,紅腫)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另外奉勸要挽面的人,找挽面阿姨時,要注意有沒有口臭,
雖然幫我挽面的這一位沒有,不過這麼近距離,還是要注意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