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要去台南奇美出差,把我們家的東西拿回來,
真是個四年一次的好日子



MOS:火腿蛋三明治+熱咖啡=NT55,這可以算是價廉物美



奇美的QC跟資材................有待加強


正事辦完了,繞了一下台南燈會,規模真大,並且展示的東西還挺多的


我最近對鳳梨有點感冒,旺來,可是我不想我的客訴旺旺來= =a


這一陣子很火的好神


詭異的燈像,我跟我同事都在想今年燈會真是太特別了,連寒單爺也放上去


不過是我們錯怪人家了,這是正面照,耶穌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把你當成寒單爺的XD


今年的燈會規模很大,台南應該是狠狠花了一大筆經費,可惜這次時間有限,只能匆匆走過
四年一次的229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