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PTT跟巴哈都在戰,我自己躲在這邊埋怨好了,

這次改成三個特化都能使用不變之歌,
姑且不論效果有多大,我很不爽的是.......這樣就沒特色了

神典是標榜可攻可輔
古神典是標榜控制氣合
雅樂是標榜專業的輔助...................

死光榮,我看不出來哪裡可以專業輔助呀

現在爭霸的走向氣唱英就放不完了
有天我還跟隊友講以後我只要裝六個技能就好了
氣韻四,唱四,英明,搖籃,神恩,掩護奧義

我一點也不覺得雅樂的優勢,太多隊友叫我抽氣
也太多因為特化不是古神而被拒絕,
現在報名參團第一件事就是先聲明我是雅樂,

幻惑很威的時期,我也歷經過
用大聲玩殺人戰術及推王的時期,我也歷經過
但為什麼這次雅樂的不滿特別大?

因為我們看到自己的技能不斷的遭到"弱化"及"分享" 
但是"看不到"可以隨時拿出手可以跟別人說我的特化很不錯的東西 

神祈之歌?不好意思,現在迷信放這個會被煙硝的更嚴重的人還是很多
                  砲段跟忍者寧願自己放紅燈,不然寧願要武神樂
                  其他職業身上都有掛箭頭,不喜歡引來霧散
不和之歌?不好意思,大家寧願你沒事放放高速之韻或搖籃,也不要你不和敵人

那其他的特化技?信長是回合制的遊戲,你的一個指令必須對隊友及戰況產生"價值"
很遺憾的這些特化技的使用,比起其他技能,倒不是這麼優先,也不是這麼方便使用

那雅樂的輔助價值在哪裡?猛搖籃?沒氣用意氣三,那我何必去特化雅樂,基本書念完就好了,
猛大聲?大聲是兩面刃,你以為可以隨便放的嗎?隊友有這種水準配合你或你有辦法配合隊友嗎?
不變?破天初期到空一很喜歡,之後空一你開場不變會被罵,之後合戰才比較常用到
但現在合戰制度改變,不變也已經收很久了.................

一堆人指著雅樂的鼻子說妳們已經優勢很久了,很抱歉,我看不出來,

我只想問問我有什麼技能可以在"平常"練功推王可以自豪的.
沒什麼必要改特,只是非常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