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對帥鍋這麼怨念,就是很久很久以前,

爭霸之章開始時,有天我在路上看到有人穿著小可愛及熱褲到處跑,

點下去看看時發覺..........是神職耶,那麼我也有機會露大腿囉 >/////<

開始騷擾眾多友人,誰會做這件衣服,一堆人跟我講是材料難弄,

說是要溫水,才能做衣服,真是很詭異的材料名稱,但是當時溫水很貴,八千貫一個

紅頻開始出現:佐四溫水團徵OOXX......................

但是我被帥鍋卡著,基本上又不是會很努力出團的人(茶,

也是拖了一段時間,但在一個颱風天裡,我把帥鍋推倒了(羞

可是....................沒有溫水團要出團.................

通常第一次去的地方我是不會先自己開團的,

在昨天終於讓我跟到了,溫水團都是五人組合,只打黃怪以及很難躲的紅怪,

成員有:密教,砲段,雅樂,刀鍛,暗殺

先清掉佐一前的三組狗熊猴子,然後一路跑到佐四後的地區,打狗熊猴子代表,

都是只有一隻但都是六體,打贏後會掉XX的毛皮或短劍,解體後就會有溫水,

我是覺得挺好打的,黨首是開人人都有團,所以打了兩丹,大家很快樂的散團,

不過會有點無聊,當成練潛在跟打幻晶倒是不錯.

解體後得到工匠魂7,幻晶,跟原鶴溫水,現在溫水都跌價,一個剩兩千五,無不小補.

應該不會太常去溫水團,有點單調O.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