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愛情,真相大白-酪梨壽司的東京人妻日記

其實是對大白的興趣多於壽司XD,

因為我也是在一個日商公司中,時常會遇到一些古怪日本人在週遭活動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看著大白的活動,有些還真呼應到我公司日本人的行為,

又怕冷又怕熱,我實在很懷疑其實是他們30歲左右的年輕人的特色,

夫妻相處本國外國都一樣,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未婚如我,只能借著壽司的"體驗"想像人妻生活XD

這是壽司的第二本書,比起第一本的題材,這本更能引起我的"共鳴".

 

提外話:

基本上我喜歡諧星風格的部落格,像是就醬林祖媽

不知道這兩個一起寫文對談會是怎樣的情況,

就醬自稱是"拎北"配合"林祖媽",應該會有更多"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