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悲壯之前有點搞笑,大助來問我要不要打七體家久,我整個被搞混- -a

同時龍造跟大友都進行到鹿兒島城,總之我把進度弄糊塗了,

不過沒關係,有跟上團比較重要,就這樣厚著臉皮跑去跟大助的團

很久沒跟大助推王了,最近一次跟大助推王是在去年年底吧,幫小乖的鍛跟若葉的武藝過空一

我方組成:

 

大助雖是武藝,不過這次拿砲出場,這年頭陰陽道也是稀有動物,很難得在一起推王,

攻手就是砲侍,砲鍛跟陰陽道,大助還加裝高唱名號,結果被隊友消遣:你有種就裝守護!!!, 挺好笑的對話XD

進攻順序就是平均消減血量了,有空我唱陰陽,讓他無準備大法,對面識破很多,多到想翻臉,

家久也很愛伏龍陣,就看到三不五時就有兩個出來識破,我的工作就是氣唱搖結界吃丹

這一場是小小鹿扛旗頭,他挺硬的,從頭到尾幾乎都在全補,死掉的一概自己重跑,

我就只能拼命搖籃,只是好死不死,有幾次都剛好在伏龍陣後面(遠目

這一場的戰術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要忍耐不能急,一步一步削減對方血量.

沒有用奧義收家久,他是慢慢打到死的,真的很漫長的戰鬥過程

就這樣達成總崩條件,一場過關,打完後我才想起來禊之神歌可以擋識破- -a

11/7 20:50開打,22:00左右擊倒家久,總崩過關,耗時一個多小時,非必要時,我是不會再去找這位大哥泡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