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我趕快逃離老頭大叔三人組,閒晃了一下資訊月,
如果今年有bonus,應該會幫自己換一台DC ,

一陣子沒來台北了,有去也是坐車,捷運反到很久沒搭,我一個人慢慢從世貿走到市政府站

買票時,發現居然不是掉票卡而是掉了一枚代幣,有點傻眼- -a

 Token2.jpg

我拿著代幣走向入口................看到一堆人很帥氣的拿著悠遊卡碰一下票口,就進去,
可是我手上的代幣找不到投入口,要怎麼進去,要問人好像又很聳,

發呆了兩分鐘後,突然聽到有廣東話口音的觀光客在買票,
就跟著排在後面,看他們怎樣用代幣,才知道跟悠遊卡一樣,旁邊有個小代幣圖形,把代幣放上去感應就好- -|||

總之平安無事的到達新光三越站前店.................(遠目

今天的目標是勝博殿!!!!看過網路這麼多文章,都說要排很久,去的時候是下午一點,運氣不錯,只有三組人在排隊,

服務生也是隨時在觀察門口排隊情形,並且先點單,入座後馬上餐點就送上來了

門口:其實我很想點限量牡蠣套餐,但是太貴了,並且第一次去的店家,不太想冒險- -a

門口.jpg

店內:空間還OK,我挺喜歡燈具,不過就是挺吵的,人多生意好,沒辦法O.Oa

店內.jpg

餐點: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套餐(雅)【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香脆鮮蝦】豬排捲我選蘆筍口味 350元+10%

高麗菜太好吃了,很細很甜又超有水分,配上玻璃瓶的醬料,我可以慢慢吃完一大碗O.O

前菜是甜黑豆跟醃蘿蔔,普普,小研缽裡裝的是黑白芝麻,稍微磨一下就很香,

我比較喜歡完整顆粒的口感,所以並沒有磨成泥.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跟麥茶
       
餐點.jpg

 斷面秀:主餐太棒了>//////<,粉嫩的豬排捲著蘆筍跟一片培根,麵衣酥脆,炸蝦還挺大隻的,腰內肉不柴,多汁

斷面秀.jpg

愛吃肉的點雅套餐會覺得不太夠,因為算是綜合的,飯高麗菜前菜湯都可以續,

下次要來試試千層錦豬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