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決戰是上德織VS齋足雜(正義最強三國陣容VS邪惡最弱四國連線)

我也很難得的打了三天大決戰,真的很難得,基本上不問世事很久了XD

只是想說人家來壓,起碼人數不能輸太多,抱著去當砲灰的心情重上戰場,

CEO說我一臉輕鬆,的確是很輕鬆,基本上我沒進戰頻呀,眼不見為淨,不會心煩,

另外我們是小咖,在旁邊玩沙就夠了,大攤的自然有高手來處理,所以當然是按自己的步調玩,

結果第一天打大決,家裡電腦的電源盒就燒掉了(昏

好在是收陣的時候,所以CEO你看到時,要跟你申請公傷賠償,其實我一臉輕鬆是要安定軍心,我的錢包在滴血呀(誤

就在我們東跑一下西跑一下,點小兵,打武將,打到快睡著的時候........

突然點到陣主了!!!!!!!!!!!!!

Nol09032200.JPG 

隊友講居然來挖角了,哈,感謝你的賞識啦,不過還是請你乖乖先下班>////////<

P.S另外一個是冰舞點到的,不過他被武將直接罵"膽小鬼",當然我們也是有好好教訓他XD

戰果總計:
戰果.JPG

第一天:
大決戰2-1a.JPG

大決戰2-1b.JPG

第二天:
大決戰1-2.JPG

第三天:打完小兵後,陣主就被搶去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m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